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 发挥优势 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取得新发展——副校长曾祥君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调整后的校领导分工,负责联系我院的副校长曾祥君第一时间到院调研。学院党委负责人宋刘斌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系、室、办、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副院长张跃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2021年重要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在调研中,曾祥君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情况。他提出,学院在三年之内,要在博士点申报、工程专业认证、重大科研平台项目、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突破;要深入相关兄弟院校调研,充分比较分析学院学科现状和所处位置,发挥化学作为传统基础学科、在我校办学历史长、有较深积淀的优势;要积极请进来,加强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联系沟通,将关负责人相关专家请进学校指导工作,争取科研项目和平台取得新进展;要鼓励教师大胆走出去,深入中小企业第一线,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学科方向,发挥学院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比例高的优势,将智力优势转化为实践成果,服务社会。

 

宋刘斌表示,聆听了副校长曾祥君悉心务实的指导,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更有信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团结全院教职员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取得新发展。(图文/欧阳展平 审/宋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