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4日至25日,长沙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乒’出新风采”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副院长张跃飞(主持工作)、副院长喻林萍,李焰等十四位教师师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比赛项目。赛前,化院老师们集训两周积极备战,相互磨合,团队协作渐入佳境。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化院老师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参赛老师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无不显示着老师们的实力和敏捷的思维。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经过激烈角逐,小组赛中化院老师队伍接连迎战5个学院,并以4胜1负的战绩出线,最终在全校23支参赛队伍中取得第8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为化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展示了化院老师们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状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建设,发挥了群众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同时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献礼“二十大”,展现化学化工学院新风采。

(文/李焰,韦明奇 图/黄思雨 审/喻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