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化学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态,增进师生交流互动,筑牢防疫安全线,保障学生安全,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12月4日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辅导员王彪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关心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及学习生活状态,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

宋刘斌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和学习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及相关安排部署。每到一个宿舍,宋刘斌都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逐一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建议,并对具体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回应,有效解决学生的普遍需求和合理诉求。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文/王彪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