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全体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为确保2023年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批专任教师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

考核时间:20231125日上午9:00开始。

考核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

详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8室。

考核方式:线下现场考核,应聘专任教师-223N217-HX01和专任教师-223N218-HX02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所有人员均在同一组参加考核,应聘人员报到后采取抽签的形式来确定考核的顺序,采取“学术评议”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由考核专家现场打分,根据全部考核专家的评分,按照“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值”的原则分别计算出学术评议、试讲成绩,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在此基础上,按学术评议、试讲各占50%,计算综合成绩。设置单科合格分数线85分(含85分),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5分(含85分),任意一项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再进入公开招聘下一环节。如同一岗位所有考生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排名根据同一岗位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综合成绩相同的以试讲成绩排名为准)。

二、考核流程

(一)报到及核验证件、报名材料原件。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2023年1124日下午16:00至17:00,到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318室报到。超过17:00仍未办理报到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核,取消考核资格。应聘人员参加考核环节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丢失者需持公安机关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缺少证件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核。应聘者需同时携带博士毕业证、博士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等报考本岗位需要材料的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抽签。

全体应聘人员报到结束后,2023年1124日下午17:00(如资格审查合格应聘人员全部在17:00前报到完毕,则抽签时间可择机提前)集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318室进行抽签,随机决定2023年1125日考核的先后顺序。

(三)学术评议。

学术评议主要测评科学研究能力、学术水平与职位匹配度,采取现场面谈的方式进行,单个应聘人员学术评议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5分钟,用PPT进行汇报,专家提问5~7分钟)。

(四)试讲。

试讲主要测评教学基本素质,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采用PPT课件讲课的方式进行。单个应聘人员试讲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试讲课程如下:

《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工原理》、《化学反应工程》、《造纸原理与工程》任选一。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5258732,联系人 :欧阳老师、黄老师

电子邮箱:hxhgxy@csust.edu.cn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