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轻化工程系在线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鉴于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轻化工程教研室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方针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对评估具体内容的工作部署,向每个专业系部下发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要求及内涵解读的纸质和电子版文件。轻化工程系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对相关文件进行通报和传达,让每位任课老师知悉审核评估教学工作的内容,做好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    

本次线上会议由轻化工程系主任林本平老师主持,对学院下发了相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文件和工作计划方案进行宣读,教学副院长陈启杰老师对本次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细则内容进行解读和讨论答疑。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动员,使全系老师对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计划和要完成的内容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做好了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准备。

(文/图 林本平 审/陈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