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关于限制校外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的通知

分享到:
2020-01-29 来源:

校属各单位及社会各界朋友

根据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为加强校门口出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防止流动人员交叉感染,现对校园进行全封闭管理。

特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本校学生、教职工及家属均需凭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身份证等)进入校园。在进入校门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服从门卫管理。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向门卫说明情况。

    二、近期非校内人员谢绝入内 停止一切非教学科研活动。原则上禁止探亲访友。

    三、在校内施工、经商者及其他服务人员由所在单位开具证明(盖公章)交门卫出入校园。

    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校园,校外车辆确实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必须经门卫登记备案方可进入。

    五、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至疫情警报解除止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主动配合,认真执行好本通知,确保校园平安

特此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紧急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0、2021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