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

分享到:
2020-02-12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的要求,为保证学校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自2月17日(星期一)至正式开学前,学校机关和各二级单位行政管理人员实行错时上班,确保基本岗位不缺人、工作流程完整、办事渠道畅通。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错时上班的工作安排,于2月15日17:00前将工作方案报学校防控办。

二、全体学生必须及时如实报告有关疫情等信息,严禁在开学前返回学校,按照学校教学安排、依据个人课表自觉进行线上学习,完成阶段性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效果。应届毕业生要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毕业设计和论文。研究生导师不得以任何理由安排研究生提前返校。

三、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总体安排,自2月24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确保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等项目申报质量。现在外地的教职工原则上应于2月17日前返回长沙,保证居家观察健康状况至少14天,确保开学后正常上班,如有特殊情况须报学校防控办批准。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工按当地管理规定执行,同时向所在单位一日一报本人健康信息。

四、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凭证出入校园(教工卡、临时通行证),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2月17日起,每个办公楼栋只开放一个大门,严格出入管理。

五、全体师生要坚决支持学校管控举措、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各单位继续落实好教职工、学生疫情信息日报制,各单位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每天12:00前报送信息至学校防控办邮箱。待学校信息填报系统投入使用后,组织广大师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514;联系电话:0731-85258166;电子邮箱:cslgdxyq@163.com

 

                           长沙理工大学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月17日至正式开学错时上班期间就餐等生活物资保障及消毒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紧急通知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