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月17日至正式开学错时上班期间就餐等生活物资保障及消毒的工作安排

分享到:
2020-02-16 来源: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2月17日(星期一)至正式开学前,学校机关和各二级单位行政管理人员实行错时上班。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对错时上班期间的就餐等生活物质保障及消毒工作安排如下。

一、餐饮保障

1、错时上班期间,云塘校区甘怡园一楼自营食堂、金盆岭校区东苑教工食堂开放,供应早、中、晚餐。

2、食堂开餐时间较长(早餐早上6点半到10点,中餐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半,晚餐下午4点半到7点),建议错峰就餐;同时食堂提供打包餐盒,建议打包就餐。

3、食堂门口设置消毒垫,就餐人员须佩戴口罩且将鞋子在消毒垫上消毒后方可进入食堂。

4、在食堂的餐桌就餐须保持安全距离,左右距离1米以上,且不得面对面就餐;在餐桌就餐时方可摘除口罩。

5、食堂不对校外人员开放,就餐人员应随身携带校园卡或通行证,以便查验。

二、其它生活物资保障

1、金盆岭校区教职工超市(幼儿园对面)开门营业(营业时间上午9:00-下午5:00),提供蔬菜、肉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及办公用品、少量个人消杀用品。可为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和老年教师免费送货上门(联系人 曹志明13707314142,蒲小芳18207482631)。

2、云塘校区甘怡园超市开门营业(营业时间上午9:00-下午5:00),提供方便食品、办公用品及少量个人消杀用品(联系人 李贞189 7518 3015)。

三、通风、消毒工作

1、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由物业中心负责。电梯每天消毒3次;垃圾站(桶)每天消毒2次;校门口及值班室每天消毒2次;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办公区域)大厅、楼道、扶手、公共卫生间每天消毒一次;住宅区楼道每三天消毒一次;

2、食堂消毒、餐饮人员体温监测由餐饮中心负责。食堂餐桌、工作台、地面每天消毒三次;实施餐饮工作人员体温晨检制度。

3、各部门(学院)办公室、会议室的消毒由本部门(学院)负责。办公室每天用酒精擦拭(不得喷洒)消毒一次,会议室在使用前须进行消毒。学校为每个部门(学院)配备一些消杀用品:75%的酒精及喷壶、消毒洗手液等,由物业中心送至每个部门(学院)综合办公室;如需84消毒液,请与物业中心联系(云塘物业联系人李克辉13908470141,金盆岭物业联系人周建明13974817059)。

   4、各部门(学院)办公室应每天开窗通风,每日至少开窗2次,每次30分钟以上。

5、校医院负责消毒工作的技术指导,校属各部门和师生参照《长沙理工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卫生清洁消毒指引》具体实施。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监测日报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