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电视台】高校本科专业“上新” 大学生表示“相见恨晚”

分享到:
2021-03-05 来源:


2月25日,湖南教育电视台在湖南教育新闻栏目新闻8分47秒处以《高校本科专业“上新” 大学生表示“相见恨晚”》为题对我校今年新增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进行了报道。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遵循“德育为先、知识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培养系统掌握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和实践技能,熟悉与智能制造领域相关的人文、伦理、法律、法规、标准及工程管理、经济决策等知识,具备复杂智能制造工程问题的研究分析和设计开发实践能力,能在汽车、交通、装备、机器人、电力、信息技术等行业从事科学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运营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目前,该专业拥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教授10人,企业兼职教师3人。开设有“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等核心课程7门,学制4年,毕业后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新闻链接:

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20720




上一条:【学习强国】长沙理工大学2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湖南日报】全国政协委员杨伟军:为心智障碍者撑起“爱的天空”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