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学术交流:我校田兴洪教授赴菲律宾参加第十一届亚洲犯罪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文法学院

62326日,第十一届亚洲犯罪学会年会在菲律宾宿务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的情境化挑战,议题包括毒品和毒品康复;少年司法系统;刑事司法制度和替代方案;预防犯罪、警务和执法;监狱、监禁和社区矫正;女性罪犯和受害者;取证和网络犯罪;环境/生态犯罪;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安全与安全及其他相关领域等。

我校文法学院田兴洪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Area of Focus - II Jails, Prisons, Community-Based Corrections and Restorative Justice”单元发表了题为“Current status, problems and countermeasures of Grassroots Mass Organizations of Self-management participating in community correction in China”的学术演讲,在演讲提问交流环节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赴菲律宾参会前,田兴洪提交的参会论文摘要和参会论文全文被年会采纳,参会论文摘要被收入题为“11th ANNUAL CONFERENCE OF ASIAN CRIMINOLOGICAL SOCIETY (ACS) :Contextualizing Challenges in 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Justice in Asia”的年会资料汇编中。

我校参加了本次年会的全部相关议程,积极与各国参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开阔了科研视野,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受益匪浅。

(文/  田兴洪  /张敏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