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王永贵:新时代意识形态创新的方法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内容:新时代意识形态创新的方法论

报告人姓名:王永贵

报告人所在单位:南京师范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

报告时间:2019年9月6日下午3点30分

主持人:陈万球 教授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C202

报告人简介:

王永贵,1964年生,中共党员,山东莒县人,法学博士。现为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标兵人物。

王永贵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论贡献和实践要求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研究》、《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在人民出版社等出版著作6部,其中《经济全球化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研究》入选全国首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成果文库》,先后获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入选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精彩一课”等。王永贵教授的研究成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界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学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