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徐锦芬:高质量实证研究文章的写作要领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报告内容: 高质量实证研究文章的写作要领

报告人姓名:徐锦芬

报告人所在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9年11月8号(星期五)下午3点

报告地点: 金盆岭2教101

报告人简介: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ESP评测中心常务理事,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TESOL Quarterly等国际知名期刊及《现代外语》等国内外语类核心期刊外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二语习得、自主学习、教师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等省部级以上重要课题20多项,在SSCI及CSSCI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20多篇,在2009年学科高被引作者前100名排行中,位列全国外语学科第4位;在2000-2013年间“总被引频次”位居前20的作者中排名第一位;2017年入围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外语核心刊物累计发表2018版王者20强排列第4位。出版专著和主编各类教材共28部。

曾获“湖北省优秀教师”、“我最喜爱的魅力导师”、“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华中学者”等荣誉称号,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