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熊鹰教授课题组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来源:

日前,我校熊鹰教授课题组就新型城镇化进程中长株潭城市群水安全问题开展深入研究,研究成果采取七项举措破解长株潭水安全难题在《湖南社科研究》(2020年第11期)刊登,并获得省领导批示,被批转省水利厅研阅。这是我校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积极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又一智库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科研服务政府决策的能力和建言献策的水准。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建设中彰显自身价值,号召教师将论文写在湖湘大地上,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该项成果也是我校推动高校新型智库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所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文/胡滨  /刘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