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廖良文:关于一些特殊复微分方程的研究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 Researches on Some Special Complex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报告人姓名:廖良文

报告人所在单位:南京大学数学系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2021年1月4日 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廖良文,男,2000年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2003年至今为南京大学数学系教授,2005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复分析,复动力系统. 先后在国际国内数学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 其中 SCI论文50余篇。 主持了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5年至今为有限与无限维复分析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国际董事会副主席,中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 >>杂志评论员。欧洲<<Zentralblatt Math>>杂志评论员。

报告摘要:将介绍Nevanlinna理论,以及介绍利用该理论在Schwarz复微分方程,Briot-Bouquet复微分方程和Tumura-Clunie型复微分方程方面的一些新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