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研究生院

 

为推进学科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4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六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家咨询会,邀请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教授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叶泽,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副院长何忠明及我校各参评学科的分管院长、学科与规划处负责人及评估材料撰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泽主持。

秦进首先简要解读了国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整体要求,对比分析了本轮学科评估与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详细指出我校参评学科评估简况表填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强调了每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材料填写特别是定性描述方面作了明确指导。

会上,何忠明对下一步评估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管德清解读了学科评估最新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评估材料填写、学科评估系统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叶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报告对我校各学科在评估材料填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和指导意见。他希望,各学院(系)集中力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评估工作,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逐项修改完善材料,进一步挖掘亮点,提炼特色,确保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文/唐中勇  刘碧莲  /向慧玲  /何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