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会议:我校承办第四届湖南省电气与信息工程院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116日,第四届湖南省电气与信息工程院长联席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荣、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黄守道,全省电气与信息工程领域的50余位高校院长、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我校曾祥君教授致欢迎辞。原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章兢作了基于反馈控制理论的教学持续改进的主旨报告。章兢教授结合闭环控制系统,详细讲述了以学生培养目标为期望值,毕业要求作为主控制器、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作为副控制器,实时根据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评价反馈,持续改进的闭环过程。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段斌教授及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欣分别以电气与信息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讨认知科学在工程约束条件类毕业要求的应用一流课程建设的一点思考为题作了发言交流。

 

与会代表还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讨论。

会议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泽文主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院长杨洪明、夏向阳等参加。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我省高校电气与信息工程类院长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我省高校电气与信息工程类学生的培养、学科建设、校际合作、校企合作等建立了良好平台。

(文/李红英  吴文斌  /黄文韬  孙辰昊  /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