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学科学术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学科学术 > 正文

预告:周克刚: 科技报奖的思路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科技报奖的思路

报告人姓名:周克刚

报告人所在单位:北京工业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研究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报告时间:2022年1月11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新能源大楼502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周克刚,研究员,湖南大学毕业,清华大学研修。北京工业大学讲座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研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我国高校科研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他多次担任过国家、省部科技项目、科技奖励及科研基地方面的评审专家,尤其对高校的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工作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并获得全国大多高校科研管理界同行及教授、科研人员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认可,他的科技报奖工作经验在国内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20余家大中型企业进行了专题讲座与推广交流,收到的明显成效使其单位具有了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周克刚曾两次被教育部授予“高等学校科技奖励和专利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被湖南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奖励工作先进个人”,荣立政府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