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疫情防控办

3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领党政办、防控办、学工部(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检查。

付宏渊一行仔细检查了学校相关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了校门人员车辆出入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预案准备情况。付宏渊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和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从严从紧、行动上坚决有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全体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全体师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有序做好防疫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

(文/霍向阳 审/龚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