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深圳瑞捷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0日  来源:校友中心


10月7日下午,深圳瑞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94级校友范文宏,深圳市佰分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79级校友宁向一行回访母校,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会见范文宏一行。副校长谈传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范文宏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在深圳的创业历程,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一直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他希望母校能在项目研发、技术更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期待与母校在施工过程评估、建筑质量与安全风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付宏渊对范文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与20年融合发展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的发展是学校的牵挂,校友的成就是学校的光荣。他表示,深圳瑞捷作为工程评估的民营上市公司,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在工程建设管理和运维上不断进行探索突破,成为了细分行业的领军者,创业创新成绩突出。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历程,激发青年学生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深化科产教融合。

会上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教育基金捐赠协议,学校向企业颁授了捐赠证书和校外实习及基地牌匾,聘任企业有关人员为学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

 (文/郑延恒 图/李泰儒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