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迎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9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副校长钱国平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刘建民主持。

会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有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学术型人才培养体系、OBE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逐一作经验汇报分享。

曹一家在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密切配合,积极推进迎评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心凝炼办学特色,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在全校营造良好氛围,有效引导全体师生了解评估、参与评估,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积极的姿态、良好的状态迎接新一轮评估工作。

钱国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髓要义,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不断完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刘建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学院和各专项工作组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抓细节,提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刘应好 图/李泰儒 审/刘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