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被主流媒体连续跟踪报道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来源: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在校园网建立专题网站、校报开辟专栏、官方微信设立专题等,及时跟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动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受到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跟踪报道。

921日,《湖南日报》要闻版以《长沙理工大学:集中研讨学 对标典型学》为题,报道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包括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为期4天的第一期集中学习研讨、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之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等。报道重点关注了学校集中研讨学、对标典型学的形式。

923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围绕学校对标典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典型,集中研讨,致力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特色人才。报道推介了数统学院谭艳祥老师打造同学们公认的爆款高数课的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集中备课情况、汽机学院结合专业课开展课程思政的经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融入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全过程,打造主题教育精品课程。

湖南教育电视台、新湖南、红网等省内主流媒体也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多次连续报道。

链接:

《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9/21/content_1413028.htm?div=-1

湖南卫视https://www.mgtv.com/b/327911/6440346.html?f=m_wx&dc=B45616BB-D4EA-404B-8B09-20CDB6D8AEA6&from=timeline

(文/杨力铮  根据《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报道整理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