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3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齐路良与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一行来到金盆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在金盆岭校区东西两个校门,付宏渊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校园管理的情况,查看了校门人员出入登记情况。付宏渊看得仔细,问得仔细,对他们两个月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开学后面临的更加艰巨的校门值守任务表达了殷切希望。

随着疫情的明显好转,进出校门的人员逐渐增多,每天入校车辆达到了1000台左右,出入人员达到1500人次,保卫处仍然严格执行24小时封闭管理,凭校园卡和出入证出入校园,管理有序。

看到处级干部还坚持在校门轮流值守,协助保卫处加强校园管理,付宏渊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员干部就应该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开学前和开学后的校园管理才是对学校的真正考验,组织部要提前部署,增加人手,确保校园安全。

付宏渊一行还检查了金盆岭校区各处的校园管理、物业管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完成对两校区共13处围墙的加高加固,6处围墙(栏杆)加装防爬网1000余米,对7处铁栏杆缺口进行了电焊封堵;两校区每天共有120余人对47栋办公(教学)大楼、74栋家属宿舍、7个垃圾站场、700余个垃圾桶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做好了开学前的防疫物资和防疫应对措施的准备工作。

邹宏如来到离退休中心,看望了离退休中心的值班人员,对疫情期间离退休中心与后勤中心一起为出行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要求后续还要继续加强与离退教职工的沟通,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两个校区检查、督导工作10余次,校领导每日带班巡查制度落实到位,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喻玲  /郑延恒  /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