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认证VPN入口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指导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12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来到新能源楼B511会议室,与学校青年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组学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交流了培训收获和学习心得,并汇报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思考与建议,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誓言与信心。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付宏渊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和任职能力培训,学校青年干部在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上都有了提高,特别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意识和本领都得到强化。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也努力为大家成长成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青年干部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付宏渊强调,对党忠诚是青年干部应始终恪守的政治本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永远是青年干部成长的阶梯,没有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要强化学习的系统性,坚持学原文学原著,掌握理论精髓、思想内涵,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务实担当是青年干部必须涵养的品格,面对挑战,青年干部首先要看该不该干,而不是能不能干,要主动担当、勇挑重担,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牢记初心是青年干部终身的课题,要时刻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守住了底线才能抵御外部环境的影响,人生奋斗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不断推进事业的发展。

付宏渊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要不负期望,不负重托,努力成长,努力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光荣册上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彰显一代人的担当。

(文/喻玲 图/李泰儒 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