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222022-06
    计财处召开《长沙理工大学智慧财务规范手册》研讨会
     计财处于6月17日上午在A208召开了《长沙理工大学智慧财务规范手册》研讨会,副处长郑永生主持会议,副处长张帆、核算科、预算科相关人员参与,邀请了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网财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专…
  • 232022-02
    我校召开资产和财务管理等方面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议
    2月23日下午,我校资产和财务管理等方面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纪委、党政办、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计财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092021-12
    我处赴中南大学计财处调研
     12月8日上午,计财处全体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中南大学计财处进行业务调研学习。    中南大学纪委书记伍海泉接见了调研队伍,中南大学计财处处长彭满如对我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财务的基本…
  • 032021-11
    学校召开往来账务清理工作布置会议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往来账务清理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和计财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颜鲜明主持。…
  • 302021-09
    计财处召开《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参赛动员会及参赛安排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举办“扬工匠精神展财会风采——湖南省首届财会知识大赛”的通知》(湘财会[2021]30号)和副校长谈传生批示要求,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全员参加网络竞赛并组队参加现场竞赛。9月29日下午,我…
  • 172021-09
    计财处举办首期财务助理培训班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精神,减轻科研人员事务性负担,全面落实科研财务助理制度, 9月14日计财处在一办公楼20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首期财务助理培训…
  • 102021-06
    我处赴湘潭大学计财处调研交流
    6月7日上午,计财处颜鲜明处长率领处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湘潭大学计财处进行业务调研交流。湘潭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长青接见了调研队伍,湘潭大学计财处刘稳丰处长、樊维宁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
  • 242021-03
    计财处2021年工作要点
     计财处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全力争取政策支持,拓展办学资金来源渠道;完善内部财务管理,合理控制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要求,特制定以下工作要点及实施方案。一、全力争取政策…
  • 262020-08
    计财处举办2020年业务培训
     8月20日上午9时,计财处在一办九楼会议室举办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财务服务能力”为主题的财务培训班,历时三天,邀请财政厅、教育厅领导,财务改革专家进行了6场专题讲座。在开班仪式上,谈校长作了“…
  • 122019-10
    计划财务处拟聘临聘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关于招聘财务人员的请示》批示精神及有关规定,经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实操审核等程序,经计财处招聘小组考核,研究决定招聘陈卓曲、柳星2名同志为2019年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现…
共31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