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3月2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陈克猛主讲。本次会议首先通过了增补朱恒毅为支部组织、青年委员的决定,学习了“计财处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计财处党支部2018年学习计划安排”。接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主题进行专题学习。       

        

陈克猛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       

陈克猛从“八个明确”概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重大思想的主要创新观点:1.明确坚持和发展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2.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3.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4.明确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5.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6.明确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7.明确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8.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陈克猛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