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陈克猛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张帆主讲。  

陈克猛首先介绍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主讲人张帆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进行了宣传,强调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支部党员方沙、朱恒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日记者杨舒、鲍盛华同志的文章《一位知识分子的“长征”》。  

最后陈克猛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敢为人先的事迹,脚踏实地地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