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财党支部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33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于一办A218会议室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郑永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中央到学校的各级防疫工作部署文件要求,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对刘净彤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学习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恪尽职守的高度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当机立断的处置能力。郑永生书记强调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树牢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颜鲜明处长要求全体党员在抗疫斗争中发挥先锋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思想上不能大意,每个人都不能轻视、不能放松,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都应按要求完成。赞扬了我处2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加入志愿者行列,深入抗疫工作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曾懋知 图/黄滢臻 审/郑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