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作者:



7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A218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主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由预决算科学习小组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预决算科科长刘力同志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学习内容,表示在7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暨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参加党课学习特别有意义。

蒋梦洁同志从四个方面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党徽党旗的制作、党徽党旗的样式与意义、党徽党旗的通用尺度、党徽党旗的使用等内容。刘琪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通过影视、歌曲等多种形式,既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接受了思想洗礼。罗颖琳同志分享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的内容,她结合我校的办学精神—“铺路石精神”及优秀教师、团队事例,用身边的平凡事讲述最深刻的道理。彭子洛同志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在财务工作中,“站好位,理好财,把好关,服好务”,主动担当作为。

副处长张帆认为,本次预决算科学习小组课程内容准备充分,构思精巧,效果震撼,眼前一亮。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震撼了心灵。立足财务工作,不管是管理还是服务都要端正思想态度,忠诚于本职工作,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负责。

/曾懋知 /赵娟娟 /郑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