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22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永生主持。

郑永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根据党员、群众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和2023年工作要点。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计财处处长颜鲜明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政治力、学习力、创新力、担当力、服务力、协同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素质过硬的计财队伍。

副校长谈传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学习,常学常新,做个明白人;二是讲政治、顾大局,一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三是提高业务水平,勇担当、敢作为;四是服好务、讲奉献,弘扬“雷锋”精神。

 

                           /曾懋知  图/黄滢臻  审/郑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