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中南大学计财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12月8日上午,计财处全体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中南大学计财处进行业务调研学习。

    中南大学纪委书记伍海泉接见了调研队伍,中南大学计财处处长彭满如对我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财务的基本情况及“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管理模式,分享了资金筹集、资金使用、资金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中南大学副处长欧阳玲、副处长龙力钢分别介绍了预算管理一体化、项目库建设、绩效考核及科研经费管理等情况,双方围绕预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等财务工作中的共性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调研人员深入各科室进行点对点交流。

    颜鲜明对中南大学计财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双方处室人员面对面交流学习,借鉴了经验,建立了友谊和联系的纽带,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不断取得新的学习成果。

    调研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开拓了思路,交流了业务,表示要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认真践行“站好位,理好财,把好关,服好务”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