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财通知 > 正文

关于收缴2021学年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维护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学校学生公寓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 〔2017〕91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现就我校2021学年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维护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缴费时间

2021年10月18日—10月28日。

二、缴费标准

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维护费收费标准为:

根据《湖南省学校学生公寓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2017〕915号)规定:学生公寓内安装了冷暖空调,学校确保入住学生正常使用空调,在已定类别价格标准的基础上,一类、二类、三类学生公寓每人每年分别加收空调使用维护费100元、80元、50元(低于一类高于二类按90元/学年收费),空调电费按计量由学生缴费。

三、 缴费流程

1.扫码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公寓中心”微信公众号;

2.点击进入“公寓指南”一 “缴费入口”;

3.进入“银校通”界面一点击“日常账单”;

4.输入姓名、学号(请勿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需缴费用标准、线上完成缴费。

四、其他说明

1.2021级新生已缴纳该费用的请勿再次缴费;

2.逾期未按要求缴纳相关费用的,将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条款规定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