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财通知 > 正文

关于启用“网报自助投递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部门:

为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让师生少跑腿, 推动财务向智能化、高效化转型。2021年12月6日起,计财处启用网报自助投递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自助投递地点:

1.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一站式服务大厅

2.金盆岭校区:第五教学楼二楼校园卡充值点门外

二、网报自助投递流程:

1.在极简报销系统填写网报报销单。

2.将网报报销单及相关票据(完成审批签字)送至自助投递机处,点击投递机屏幕的“投递”按钮。

3.扫码:将网报报销单上的二维码置于投递机上“二维码扫描”区域扫描。点击屏幕上的“确定”按钮。

4.装袋投递:为方便操作防止单据散落,请务必将网报报销单及相关票据并装入投递袋(现场提供)。将投递袋投入投递机。

5.完成投递。收到系统提示:【智慧财务】您的报销汇总单投递成功。

三、网报自助投递注意事项:

1.投递的单据仅限校本部网上报销系统填报的单据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填制的相关业务。

2.为避免单据散落、遗失,请投递人员事先将投递单及相关票据依次横向有序整理,将每张单据按粘贴标准粘贴牢固,确认不会散落的情况下再行装袋。请勿使用订书钉等尖锐物品装订。

3.为减少退单率,自助投递机适合网报业务中比较简单、单据规范的业务,投递前应详细了解投递流程及报账业务要求,或向计财处电话咨询。

4.“投递袋”为重复循环使用物品。

因初次使用自助投递设备,请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计财处反馈,以便及时完善改进,更好服务师生。

             

服务咨询电话:85258023  彭老师

                       85258117  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