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财通知 > 正文

关于银行基本账户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与工商银行签署的银校合作合同,经财政厅批准,我校银行基本账户已由中国农业银行变更至中国工商银行。学校已于2022年10月1日启用新的基本存款账户,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新的基本存款账户信息为:

户名:长沙理工大学

账号:1901016009109888886

开户行:工商银行长沙银迅支行

联行号:102551000502

账户类型:基本户

SWIFT CODE:ICBKCNBJHUN

ADDRESS: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HUNAN BRANCH,CHANGSHA CITY,HUNAN PROVINCE,CHINA.

2.科研经费、投标保证金、杂志社版面费、科技查新、各单位创收收入等外单位汇入学校的各类资金均需转入新账户。各单位在签订各类合同、协议、任务书时需启用新账号。

3.课题、项目经费及其他收入已签订合同,尚有经费未达我校的,需提醒对方单位及时变更我校账户信息,以免经费退回,变更账户信息需我校出具函的,可直接下载附件,原件可向计财处资金管理科(云塘一办A209)领取。

4.新账户可接收电子承兑汇票及外汇,原农行账户不再接收。

5.工商银行可为我校免费办理资信证明、投标保函。

6.为保持业务的延续性,原农行账户18051401040000158保留一段时间。具体保留时长以财政厅通知为准

7.其他涉及账户变更可能产生的未尽事宜,请各单位自查并及时更改账户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若对上述事宜有任何疑问,可致电计财处方老师:0731-85258065。

 

                                计划财务处

2022年10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