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财通知 >
  • 112018-06
    计财处会计专业技术岗位系列晋级方案
    计财处根据学校《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18]20号文件)及人事处《关于非教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确定工作安排的通知》制定本岗位晋级方案。一、 成立晋级工作小…
  • 062018-06
    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操作步骤
    1、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   3、进入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教育-》选择学校(长沙理工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
  • 302018-05
    计财处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名单公布
    ​ 根据学校长理工大党〔2018〕21 号文件要求,我处严格严格落实《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 革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4〕26 号)、《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湘纪发〔2013〕17 …
  • 252018-05
    计财处关于招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的方案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长理工大党[2018]20号)、等文件精神,计财处按学校核定专技岗位空岗数,面向学校招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四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一、   成立招聘工作小…
  • 212018-05
    关于学校一卡通校园卡制卡时间调整的通知
     因计财处业务调整,从2018年5月22日起一卡通校园卡制卡时间调整如下:云塘校区    周一、周三、周五  制卡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清账、对账时间:下午4:30-5:30金盆岭校区  周二、周四    …
  • 102018-05
    关于学校5月份工资发放事项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由于农业银行系统故障,导致今日应发放的5月份工资没有发放成功,农业银行承诺将于明天解决。特此通知。 计财处2018年5月10日
  • 232018-04
    通 知
    ​校属各单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计财处将对事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清理。计财处从4月23日到4月27日上午正常报账,下午集中查账不对外办理报账业务。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18年4月23日
  • 202018-04
    关于补办农行公务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方便教职工办理日常公务支出与报销业务,根据新的银校合作协议及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全校教职工公务卡将与农行进行全面合作,提供最长56天免息期,农行存取款免手续费,免收挂失…
  • 232018-03
    关于补办农行公务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方便教职工办理日常公务支出与报销业务,根据新的银校合作协议及有关财务管理规定,全校教职工公务卡将与农行进行全面合作,提供最长56天免息期,本行存取款免手续费,免收挂…
  • 262018-01
    计财处关于2017-2018学年度寒假期间财务事项的通知
    计财处关于2017学年寒假期间财务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学校《关于2017-2018学年度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2017学年寒期间财务事项通知如下:1、计财处寒假期间值班的时间为1月29日至3月2日,上午9:00至1…
共123条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