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黄立宏副校长为计通学院做“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5-09-09 10:44:48 浏览量:

98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全院教职工关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峰主持,副校长黄立宏做重要讲话,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副院长李平、副院长王威、副院长张建明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李峰院长首先向学院教职工简要介绍黄校长,并忠心感谢黄校长莅临我院对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做宣讲。

会上,黄立宏副校长传达了学校第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洞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形势,重视学校党代会强调的“四个机遇、四个挑战”,“六个突破、六个提升”,紧紧围绕提炼学科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推进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做好未来发展规划,致力于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引进工作等。

黄校长对学院目前工作予以肯定,并寄予希望:希望学院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学科交叉融合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尽快实现博士点的零突破;老师们要积极谋划教学、科研工作,注重高水平论文的发表,以提升自身竞争能力,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