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9-09 11:16:22 浏览量:

98日下午,我院 “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理科楼B311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出席了观摩。比赛由工会副主席谌海军主持。经选拔而出来的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痛斥了当年日本军国主义分子的滔天罪行,赞颂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在抗战中孕育出的伟大民族精神。选手们“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中国的未来才有好梦”、“作为当代大学青年教职工的我们要深刻认识历史,要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习工作,励志振我中华”、“青年,加油!中国,加油”的激昂呐喊和澎湃宣言,表达了青年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邓广慧老师获得一等奖,刘青、王新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何施茗、陈曦(小)、肖萍宁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与研讨交流
下一篇:黄立宏副校长为计通学院做“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宣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