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读原著,读原文”汇报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01 22:20:21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计通学院党支部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顺利开展“读原著,读原文”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班长李道昱主持,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共计54人参与。

会议伊始,李道昱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流程讲解,并宣布此次分享会正式开始。随后,由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员所组成的八个小组依次上台发言,分享所读内容及所闻所感。汇报过程中,各个小组成员紧扣“二十大”这一关键主题,畅谈自己小组内的讨论看法与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分享会,拉进了培训班成员之间的联系,也使各位更加了解了党的伟大精神与内涵,希望各位成员日后能更加积极地“读原著,读原文”,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文/于泽 图/刘思捷、李道昱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