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11-02 23:52: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指导思想的学习,11月2日晚,计通学院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展开,本次开班仪式由计通学院党校工作小组干事蒋涛主持,开班第一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刘文成主讲。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73名学员,班长由申富泽担任。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上,蒋涛对参与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党课内容、组织设置及党校纪律。开班仪式后由刘文成为大家讲解第一次党课学习内容——《党的纪律》。以党的纪律建设史为插入点,从根源上带大家认识党纪的形成与发展,随后详细解析了党纪的主要内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党的纪律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巩固党同群众的密切联系,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重要保证。

此次开班,学员们对党纪有了更深刻更严肃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做严守党纪的新青年。

(图/于泽 文/阳甜田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