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严肃考试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03-08 15:30:00 浏览量:

各班级:
本学期期终考试和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即将进行,为吸取上学期我院13位同学因考试舞弊而受到勒令停学一年处理的惨痛教训、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发生,特作如下通知:
1、各班要认真组织重温《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舞弊处理暂行办法》,使人人知规守规。
2、每场考试开考前,各班要安排干部清理考场,不准任务人夹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或书籍进入考场。
3、今年四、六级英语考试时,学院将安排熟知学生情况的教师进入考场检查,发现代考者立即带出交学校处理。
4、特别重申:
(1)请人代考或代人考试者,将受到勒令停学一年处分,从被清出考场之日起离校,回家反省一年。
(2)考试舞弊者将丧失学士学位。
(3)对毕业最后一学期考试舞弊者不发毕业证,只发结业证。如已领取毕业证,学校将追回,且不对毕业证进行电子注册。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下一篇:04级新生导师一览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