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四名学生党员获长沙理工大学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22-11-21 23:48:02 浏览量:

1121日晚,长沙理工大学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于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本次决赛共十支队伍参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蒋涛、李道昱、林彦臻、邸默涵代表计通学院参加此次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观众们呼喊着计征寰宇,通达天下”的口号响彻了整个赛场,为计通学院代表队加油打气。比赛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一关键主题,计通学院代表队运筹帷幄,在赛场中展现了计通学院党员的靓丽风采,更是做到了无一错题的优秀表现。经过三轮比赛及加时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计通学院代表队以210分的优异成绩成功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计通学院党员深厚的党的知识储备,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博学、力行、守正、拓新,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这四位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出计通学院党员磅礴的青春力量。

(文/于泽 图/陈金鹏 /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