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次下班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9 23:59:56 浏览量:

为总结上学期下班党员工作,规划新学期发展工作,计通学院党支部于319日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下班党员大会,会议由计通学院下班党员工作小组负责人姚依琳主持,计通学院全体下班党员、组织工作小组负责人赵之润参加。

会上,姚依琳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下班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优,对下班党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公布了优秀下班党员名单。同时,姚依琳还指出下班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随后,赵之润向下班党员介绍了推优工作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下班党员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

本次会议帮助下班党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明确了日后下班党员工作的目标与重点。同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下班党员也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及思想觉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深入班级内部,加强与班级同学联系,不断学习党政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更好地为党组织服务。

(文/彭豪 /党务工作小组 /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