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3-03-22 12:03: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厚植广大党员爱国爱党情怀,321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360余人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开展了“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党员知识竞赛初赛。

党史知识初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开展,题目类型有单项选择、多选题和判断题,总计100分,选拔出的初赛优胜者将参与决赛的角逐。此次赛事的目的是营造自觉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念氛围,鼓励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不移的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员知识竞赛初赛的圆满成功,让我们的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加了党史知识,鼓励了广大党员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郝佳旭  /刘思捷  /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