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实施本科教学课程负责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06 17:02:31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执行我校在“十二五”期间教学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深化我院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实施本科教学课程负责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七周竞聘教师填写必修/限选/公共必修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报名表》。第八周竞聘教师填写选修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报名表》。

2、请各教师在20111014日之前按时提交必修/限选/公共必修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报名表》到教务办。1021日之前按时提交选修课程的《课程负责人报名表》按时提交到教务办。

3、课程负责人竞聘者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在公开的环境下进行演讲和答辩,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负责提问,并根据演讲和答辩的情况进行评分。如果竞聘者填报两个志愿,要分别对所报志愿进行演讲和答辩,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分别进行打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竞聘者的得分确定课程负责人,报院长审批后公布课程负责人。

4、课程负责人负责提议并审核课程的主讲教师,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批后公布该门课程的主讲教师。20111030日这前完成此项工作。

请院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11011

上一篇:关于计通学院机构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