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试领导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07 10:54:19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强对考场的巡视与评估工作,特成立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一、机构组织

1.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龙 敏

副组长:方碧波 徐蔚鸿 李 平 

成 员:黄 敏、曹 敦、姜腊林、谢中科、孟爱国

2.考务组

主任:毛云芳

成员:孙艳玲 杨雪芹

二、职责

1、做好学生考前动员,对学生要加强考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诚信应试,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2、负责组织学院的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工作。

三、考试有关事项

1、所有在职教职工要加强责任心,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监考(巡考)任务。

2、每人每学期至少要完成五场监考(巡考)任务(含全国计算机等级监考、全国大学生四、六级监考),并纳入学院教职工个人完成基本工作任务的考核,不能承担监考工作的人员必须书面申请并经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的批准。

3、参加监考(巡考)监考工作的人员必须认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考务管理手册》的内容,严格按照《长沙理工大学考务管理手册》执行。

4、学院教务办负责(巡考)监考工作的安排,将(巡考)监考安排表等有关资料发放给(巡考)监考承担的人员,并作好签收记录,(巡考)监考人员应与教务密切配合。

5、凡因违反《长沙理工大学考务管理手册》而出现的各种事故,学院将严格按有关文件进行处理。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1年12月5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篇:关于成立计算机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及陈曦等同志的任免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