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设置及聘用实施细则(试行)

发布时间: 2011-12-22 15:57:41 浏览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启动新一轮的教师岗位职级聘任工作。非教师专技岗位的聘任申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进行。

(一)岗位基本条件

经学校确认具有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任职资格的教师,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其它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可以参加教师岗位聘用。

1)教授级岗位职级申报条件

教授级岗位的申报参照学校教授聘任实施细则执行。

2)副教授岗位职称申报基本条件

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务,履行教学和科研职责,完成学校和学院规定的各项任务, 任现职以来考核合格。

3)讲师岗位职称申报基本条件

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履行教学和科研职责,完成学校和学院规定的各项任务, 任现职以来合格。

(二)岗位职级评定

1)岗位设置

副高级教师岗位名称为副教授一级岗位、副教授二级岗位、副教授三级岗位,分别对应五到七级专业技术岗位;中级教师岗位名称为讲师一级岗位、讲师二级岗位、讲师三级岗位,分别对应八到十级专业技术岗位。

2)职级评定流程

具有一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申报对应职务的岗位。教师申报对应职务岗位三级的,由学院统一核定,不再进入以下流程。申报对应职务岗位一、二级的教师,教学工作量饱满,获得相应职务满三年及以上,符合岗位基本条件的,进入以下评定流程。

1、评定条件1:任务绩效点

统计从2008年到20111231日为止,教师所获得的教学科研任务绩效点总和,并根据总和对申报老师进行绩效点名次排序。根据排序情况按百分制计分,排序第一的计100分,排序第二的计99分等依次递减。排序相同的,占用相应的分值区间段,并按所占分值区间段的最低分统一计分,该分值称业绩分值。

2、评定条件2:任职资历

按申报老师所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年限排序,定出资历名次排序。根据排序情况按百分制计分,计分方法同上,该分值称资历分值。

3、评定条件3:院岗位与聘任领导小组投票

院岗位与聘任领导小组开会,根据学校确定的相应职务职级名额进行投票,对申报老师,以得票率多少排序,定出组投名次。根据排序情况按百分制计分,计分方法同上,该分值称表决分值。

4、学院将申报教师所取得的业绩分值、资历分值、表决分值,分别按照50%30%20%的权重进行相加得到总计分,按照总计分结果确定一、二级职级评定结果。总计分结果相同的,以绩效点总和较大者,优先考虑。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

20111222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职责考核暂行办法
下一篇:关于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试领导工作小组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