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领导到计通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4 17:46:40 浏览量:

2017年10月23日,校工会曹瑛常务副主席、邓应军副主席等一行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曹瑛首先深入到学院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日常运行及管理,指导系工会小组要大力开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活动,又参观了学院的工会气排球场、瑜伽活动室,检查了院工会的活动场地和各项设施,随后听取了计通学院女工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

曹瑛对我院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女工学院的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要求我院女工学院在培养全校女工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提高学院女教师素质方面要发挥骨干作用,把计通学院女工学院打造成我校女工学院的标杆。院党委书记方琼、院工会主席王任飞、副主席谌海军陪同视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