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11 18:37:35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在理科楼B311以“党的领导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证”为题为计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宏伟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院如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员教师是推动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刘宏伟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他认为,学院办学应从“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教育‘四为服务’”等方面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最后提出,党员教师是推动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党员教师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锻造精湛的业务能力,锤炼高尚的道德品格,激发无限的教育情怀”等方面下功夫,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听完刘宏伟书记的讲课,深觉受益匪浅的同时也更感责任在肩。新时期的我们是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我们应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文/刘鉴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