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经管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

发布时间: 2020-11-28 09:23:36 浏览量:

为了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使其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11月27日晚,计通学院与经管学院于文科楼圆厅200室一同为两院发展对象联合举办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本次理论课计通学院由付航同学负责组织,经管学院由杨可欣同学负责组织、余敏杰同学负责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教授负责主讲。

会上,主持人余敏杰同学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理论课的党课纪律,并向大家介绍本次理论课的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教授。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余乃忠教授先从历史地位开始,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再从内容、体系与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理论课一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余乃忠教授的精彩讲解下,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信念,这使得同学们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但道阻且长,仍需继续努力!

(文/刘鉴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