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51:21 浏览量:

39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在理科楼B3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64名,实到会党员151,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51,符合开会和开展选举规定要求。

刘宏伟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大会的主要任务和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经过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威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报来的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宣读了《计通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进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明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通过与会同志现场酝酿和举手表决,大会先后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随后,监计票人再次清点到会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与会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清点票数,本次大会共发出选票151张,收回选票151张,选举有效。紧张计票统票后,监票人、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骥同志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钱国平等11位候选人高票当选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