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3 19:40:11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计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计通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充分讨论了关于49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根据大会议程,各支部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须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各支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票决一致同意接收上述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程序规范,符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文/易亭亭 谭润清  /晏周荃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